宇宙之星COSMICSTAR匠心独具打造银河系列腕表

2017-01-11浏览3494次

宇宙之星腕表品牌创立于70年代,产品的设计、组装和调试均由自己的独立制表工厂完成。“用心做好中国金表艺术“,是其品牌多年来坚守的理念。将艺术元素融入到腕表之中,使得冷冰冰的机械散发出迷人的光芒,独特的腕表设计彰显宇宙之星自身鲜明的个性特征,使其获得了众多钟表收藏者的钟爱。

宇宙之星通过作品向世界展现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每件作品,都是美与价值的凝聚,其中细节所体现的匠心精神尤为打动人心。而在宇宙之星众多腕表作品中,银河系列尤为璀璨夺目。该系列腕表镶嵌上百颗完美切割钻石,复杂镶嵌工艺可见一斑,将古典与时尚、优雅与动感、奢华与简约融为一体。

宇宙之星银河系列腕表是奢华和优雅的结合体。谈起奢华,人们对由K金和大量宝石镶嵌的腕表首先会有“奢华的材质会掩盖钟表自身的艺术”的感觉。而宇宙之星设计师深入的洞察到这点,所以设计师十分注重整体腕表设计的大气优雅,在这基础上同时巧妙地镶嵌钻石和红宝石,用奢华为优雅的设计再次升华。



   银河系列情侣对表


   这款银河系列满天星腕表,采用大气的玫瑰金款式,表面共镶嵌582颗天然钻石(重约4.80克拉)和18颗天然红宝石,8颗天然蓝宝石。把珠宝艺术与钟表完美融合。其表带也是采用高级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扣面,尽显奢华。银河系列表不仅仅在用材上体现宇宙之的满心诚意,同时配有钢蓝表针和18K玫瑰金表针,兼得高贵典雅与时尚设计。



机芯:全自动机械机芯

机芯:瑞士机械自动机械

表壳:18K玫瑰金表壳及圈口镶嵌天然钻石

表盘:满天星钻面表盘,搭配钢蓝指针

表镜: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

表带:高级鳄鱼皮表带,蝴蝶扣搭配18K玫瑰金扣面

防水:30米

限量:10只

钻石:共镶嵌582颗天然钻石,重约4.80克拉

宝石:共镶嵌18颗天然红宝石,8颗天然蓝宝石

中国大陆标准零售价:450,000元



宇宙之星银河系列腕表由于材料品质控制和镶嵌工艺考究,所以这两款表均只能限量制作。